close

2011年9月21日~25日
高雄普那Aura-Soma二階
老師寇夏(Kosha)
 

 

 

我的亞特蘭提斯回憶

 

亞特蘭提斯在過去的時代有著高度文明,現在卻不見那繁榮的過去。
很多時候,會聽到許多身心靈領域的人說接受了高靈引導,而見到過去的自己曾經是亞特蘭提斯的居民,
或者接觸了不知道是哪一個時代的文明。

 

說真的,我對亞特蘭提斯的印象只停留在『海底兩萬里』這樣的小說電影甚至是卡通裡。

 

過去眾多的古代文明如姆大陸、香巴拉、雷姆尼亞、亞特蘭提斯等等,
現今所能見到的資訊都是經過科學及考古的考證,有些甚至是否存在都是一個疑慮。

 

而我對於這些古文明從來沒有一點點承接的記憶,讓我覺的或許我不曾誕生在那些地方吧?

 

然而這一次南下高雄上彩油二階的過程中,卻發生了一件我永遠都不會忘記的事情!

 

先說說彩油二階,上課的過程中這次帶入許多的靜心,
這些靜心是讓整個團體與空間以及老師和翻譯互相連結,
讓我們可以成為一體,透過每個人傳遞出宇宙的訊息。

 

就在這些靜心當中,最後一天的彩油靜心中,以32號瓶Sophia蘇菲亞做為靜心的主題,
寇夏奶奶說,這是一個跟瑪雅文明以及阿茲特克族的古老文化有相連關係的瓶子。

 

在這靜心的過程當中,我很意外的連結到古老文明中的一個國家,
當時我並不確定這是不是一個連結,畢竟這只是靜心的一個過程,
但接下來我發覺我身著近似瑪雅文明的傳統服飾,說真的我也不知道為何我知道這是瑪雅文明的服飾,
事後回想起來可能要感謝Discovery這個有意義的電視節目。

 

接著,畫面一轉,那個過去的我孤身一人站在海邊遙望遠方,
一種強烈的想望化成聲音出現在我的腦海裡:「我想要回家!」

 

我突然發現,我不是這個瑪雅文明的居民,而是亞特蘭提斯的子民,
身負傳遞知識與儀式法典的祭司,也是擁有藥草知識的醫療者,
帶著這些知識與能力離開亞特蘭提斯,將這些珍寶散播到其他的文明裡。

 

霎時之間讓我感到受寵若驚,在遙遠的過去我居然是亞特蘭提斯的子民!
同時還是一位祭司,擅長能量的基本的使用及變化,而整個大地都是我的朋友。

 

難怪,十幾年前的我就很喜歡含著水晶玉石在口中,每每一咬自己喜歡配帶的水晶玉石都會覺得精神很好,
而我長時間配戴的水晶玉石都會變得通透美麗,且能量和諧,年紀尚輕的我並不知道是怎麼回事,
當時許多玩能量水晶的前輩都跟我說我很會養它們,而現在謎底揭曉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薇雅‧瑞蒂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