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我動物傳心術的第一個協尋寵物有回饋的經歷,
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棒的經驗,
也讓我更了解動物眼中人類世界的模樣。

 

 

協尋時間:3月21日~23日
主人:代稱貝貝
寵物:蛇,代稱茶茶

 


貝貝在21日以電話求助協尋寵物,當時聽到走失的寵物是蛇著實讓我訝異。
寵物是在家中走失,爬箱的門沒關好導致茶茶失蹤,因為被被居住的地方是分租的公寓,並且據轉述公寓後即是山壁,貝貝非常擔心茶茶是爬出房子,那麼很有可能會找不回來。

 


取得茶茶的照片後,當晚有先試著聯繫茶茶,此時有先詢問茶茶是男生還是女生?茶茶回答為男生。
透過茶茶的眼睛,茶茶所處的地方陰暗有些溼氣,但略為寬廣並且有些管線,但我自己並沒有辦法看到更清楚,所以判斷可能是冰箱、洗衣機底等地方,貝貝有提及天花板,但是我個人並沒有辦法聯想到蛇有辦法爬那麼高,並且沒有讀到這樣的訊息。

 

 

22日我回饋了以上的訊息給貝貝,也取得回饋茶茶為男生。

 

再次聯繫茶茶的時候有試著回朔茶茶離開爬箱的狀態,茶茶有爬出箱子的記憶,地板為白色磁磚,但有門框的影像。

 

在中午和貝貝通一次電話,得知貝貝請不只一位動物傳心師尋找茶茶,我才提醒貝貝,太多位傳心師同時尋找寵物可能會讓寵物處在困擾的狀況,進而停止溝通,在此感謝貝貝對我的信任,晚上則再次試著連繫茶茶,請他離開陰暗處。
貝貝回饋,居住地已經整個翻找過四五次,沒有茶茶的影子。

 

 

23日貝貝回饋了茶茶在天花板被找到了。
和貝貝索取找到茶茶的地方的照片,確認是我看到的影像,卻是天花板可以看見管線,而不是洗衣機下方。

 

 

 

經驗&注意:
1協尋動物時,動物傳心師最好一至兩位即可,過多的傳心師會讓寵物覺得煩擾而可能拒絕溝通。
2動物眼中我們看見的世界雖然是一樣的,但他們居的地方卻可能是我們不經意去注意的。

 

 

感謝貝貝對我的信任協尋寵物,以及公開協尋經歷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薇雅‧瑞蒂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