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G_0667

2012年6月22~6月26日
淡水奧修花園Aura-Soma二階復訓
老師薩羅佛拉(Sarovara)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上Sarovara老師的Aura-Soma課程。

 

早在去年九月我就在高雄普那上過Aura-Soma的二階課程,但在今年得到一位老師的推薦,而再次投入Aura-Soma二階的課程復訓。

 

這是一次很奇妙的經驗,早先就有聽聞Sarovara老師的課程內容非常充實,而且推薦的相關人等都會說一句,Sarovara老師非常的博學。

 

到上課前之前我還想,有這麼神奇嗎?
事實證明,是的,而且還超乎想像!

 

Sarovara老師有問必答,除了答案之外還會再將延伸的相關訊息一併給予學生們。
最有趣的是Sarovara老師還會說一些中文,甚至會寫一些國字,超級厲害!有時候還會故意用中文說一些X話讓全場的同學愣了一秒後笑翻過去,這麼有趣的老師我是從來沒碰過。

 

若真要用簡單的介紹,那就是資訊多到你會想吐。
不好意思的說,像我這種從來不抄筆記的人也抄了快一本筆記本,而且上課到頭昏眼花,眼見隔壁同學有一些已經睜著眼面無表情,我也差不多了。

 

實際上來說,這次的課程收穫良多,大力推荐希望上資訊滿滿的課可以找Sarovara老師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薇雅‧瑞蒂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