紫色光圈老師

 

紫色光圈老師,為什麼要叫做紫色光圈老師?
在32號瓶Sophia蘇菲亞的靜心的連結裡,過去的我眼前出現曾經我的老師,
有著人的形態卻不很清楚的輪廓外表,人形的輪廓外圍是紫色火焰般的光輝,
我心裡有個聲音告訴我,他是我的老師,是聖哲爾曼。
後來寇夏奶奶說那是聖哲爾曼,也就是七道光中的一位高靈,同時也是紫色火焰的持有者。

 

連結中,這位紫色光圈的老師面前,過去的我還只是個年幼孩童,
老師要我和其它的尚且年輕的祭司跟人離開亞特蘭提斯。
那個當下的我並不知道亞特蘭提斯即將滅亡(物質界的亞特蘭提斯),
但是對於老師的指示我們這些學生並沒有人覺得需要違背,
因為老師會做出這樣的決定,一定是深刻的洞見了什麼。

 

接著,我和許多的學生來到智慧神殿中,那是一個很寬廣且明亮的神殿,
神殿的地板呈大塊階梯狀,潔淨無暇,中間有個巨大的透明淡藍水晶體,形狀就像水晶簇一樣,
如果要形容水晶體多大,可能有現在101大樓那麼高,或許更大一點也說不定。
神殿中有許多的人,年輕的、男的、女的、年長的乃至於動物都有,
眼前所見的人散布在廣大的神殿中,有人靜坐冥思,有人望天出神,沒有吵雜和紛亂。

 

我在屬於我的位置坐了下來,一瞬間眼前的巨大水晶體在我的眼中看起來是無比的美麗,
因光線的照射而散發出七彩的光芒,突然腦中(應該是)有許多的訊息流入,
相當快速卻又不會感到不舒服,感受著那些知識訊息不斷的流入腦海之中,有一種上癮的感覺,
但現在的我也不知道當時的腦袋裡有哪些知識,畢竟在某一個程度上我還是個麻瓜。

 

不過在這樣的訊息傳遞過程中,有一個訊息是紫色光圈老師給所有要離開亞特蘭提斯的學生:
『當下的我們是沒有分別的,未來的空間裡我與你(們)是沒有分別的,當你(們)再次想起這個地方時,
你(們)的智慧將是沒有斷層的延續到當下,無論在哪一個地方我都為你(們)驕傲,
因為你(們)的勇氣與智慧將會讓這個文明傳遞下去,就在你(們)的印記裡。』

 

這一段話我不是很確定他的意思,事後的幾天不斷回想,
或許用簡單一點的說法來說就是:我與你們同在,無論在哪一個時空。

 

連結中當時的我,帶著期待有一天得到召喚回到亞特蘭提斯的夢想離開故土,去到遠方的瑪雅
在瑪雅的生活裡,我被尊崇著,有地位、名望、家庭、孩子等等美好得一切,
卻依然夢想著有一天能回家,回到那夢想中的亞特蘭提斯,
一直到我臨死的那一刻,我都不知道亞特蘭提斯已經滅亡(消失在物質界),
依然想望著,我深愛的故鄉─亞特蘭提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薇雅‧瑞蒂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