聽!寶貝在說話  

 

!寶貝在說話

杜莉德│動物心靈諮商

 

作者:杜莉德

出版社:秋雨文化

出版日期:20090701

語言:繁體中文 ISBN9789867120212

裝訂:平裝

 

 

百無禁忌的話題,讓人膛目結舌,妙趣橫生的對話.讓人笑到抓狂.!寶貝不小心洩漏了你心中秘密,!寶貝內心深處真誠的愛的告白。

 

 

杜莉德

上天賦予他一項特殊的能力,啟動了人類與動物之間前所未有的溝通方式,只要有靈性的動物,都能與他仳此以最清晰的心靈接觸,他以這樣的能力突破幾千年來人類與動物之間的屏障,也突破了動物在人類心中既定的形象。諮商過無數案例---證實動物的心理存在著與人類相同的思維與感觸,也有喜怒哀樂,悲歡離合。這是一位能和動物心靈感應的人,代表著人類與動物心靈接觸的重要齒輪,,就是杜立德。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 

有看過我的簡介的人都知道近期有開始在做動物傳心術的義診,所以也在別人的推薦下買了這本書來閱讀看看,號稱是台灣版的怪醫杜立德,可以聽見動物說話的醫生。

 

首先我必須說我很喜歡這本書的用意,讓人知道動物也是有他們的想法和念頭,有時候動物並不只是一尊可愛的娃娃和玩偶。

 

他們可能喜歡拍照、穿衣服,但也可能討厭出門、穿鞋子,當人聽不見他們的聲音或訊息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的誤解,動物不知道如何表達,只能做出一些反抗,讓人覺得是搗蛋、惡作劇等等讓人生氣的行為,通常得到的都是懲罰,實在令人心疼。

 

所幸有些人天生擁有能夠與動物溝通的能力,或者經由後天的訓練達到和動物溝通,在台灣這個屬於不喜歡講出秘密和說愛的地方,這本書是一個好的開始,也是一本帶有良善意圖的書籍。

 

不過必須提提這本書給我的另一個觀感,就是帶有商業性質,書籍中帶有太多屬於劇情狀況,甚至有些像是在編寫故事和劇本,讓我有些小小的失望,不過整體而言,還是推薦這本書,因為正向的意義遠大於其他附加的價值,就是「疼愛生命、尊重生命」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薇雅‧瑞蒂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