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1年3月13~15日
高雄普那水晶靈氣
老師寇夏(Kosha)

 

 

水晶,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環,從販售水晶和礦物到了解和使用,甚至到開始販售寶石有十年的時間。
這堂Kosha奶奶所開的水晶靈氣是在去年由EVA老師口中得知,原本以為是巫術水晶,結果不是。

會來這堂課,是意外,原本今年的預算沒辦法來這堂課程與水晶靈氣相遇,但是客氣的南西大姐熱情的讓我開心的進入,在此就不多贅述。

在這堂課中,腦袋是絕對不能存在的東西,唯一需要的就是信任。
水晶有能量,與大地所有的礦物連結,美妙的不可言喻!恐怕不是一篇文章就能傳達的。

當手持水晶做水晶療癒的時候,是肉體在操控水晶,但肉體卻遵從水晶的指示,往該去的地方、以該運行的方式,因為水晶會知道怎麼做,他是擴大的工具,也是夥伴。


水晶與靈氣的結合,是療癒自己與別人的暢通管道。

結合水晶與靈氣的運用,更為多樣,除了手持水晶之外,還有水晶陣,藉由人體本身的能量需求與水晶的呼喚,放置在需要的位置,產生的效果更佳的顯著與有趣,也看到很多同學的有趣反映。


在這堂課中唯一能分享我的心得就是,我藉由水晶放開了我執著的一個情緒,放開我心靈那個小孩的悲傷,是我此行最大的收穫。

住在普那教室的這幾天與水晶共眠,是有趣的經驗。


最後,感謝一直支持我的靈氣老師EVA老師、感謝場地和一直照顧Kosha奶奶的南西小姐、感謝身體已經疲勞卻堅定的幫我們上課的Kosha奶奶、感謝達瑪提供水晶與水晶們、感謝課堂上二十七位同學的共同體驗、讓我從這門課中學到如此的多,這些都是禮物,感謝你們,並感謝Kosha奶奶提醒我們必須感謝的,
「感謝自己的寬容、感謝自己。」、「我一直與你們同在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薇雅‧瑞蒂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