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31日~4月4日
高雄普那Aura-Soma一階
老師寇夏(Kosha)

這是我第二次上團體的靈性課程,另一個有趣的經驗。
早在我18歲那年就有接觸過Aura-Soma,當時對喜歡美的東西的我來說這些瓶子都很美,但僅止於美。
當年身心靈的領域並不活躍,也沒有讓我特別有深入了解的感覺,直到兩年前認識了EVA老師進而認識了Kosha奶奶。

 

2010年上過"Aura-Soma和卡巴拉72天使"的課程後就一直很期待能進入Aura-Soma的世界。
有趣的是,被普那的南西大姐通知有課程的前兩天我夢到Kosha在幫我上課,在課程中Kosha奶奶回答我這是我和她的連結,讓我非常非常的開心。

 

這次看到Kosha奶奶,她的身體比起上次更為虛弱,但還是很有力量的幫我們上課,同樣的直爽和活在當下。
這個課程和"Aura-Soma和卡巴拉72天使"不太一樣,Aura-Soma一階的課程中有一部分需要被學習,另一部分需要被直覺感知,Kosha奶奶的解讀時間比起"Aura-Soma和卡巴拉72天使"少很多,每天都是同學們互相解讀。

 

這幾天同學們的反應非常有趣,對於課本文字的執著和想要和他人相同的執著,也看到過去的自己,但解讀的時候大家都很進入狀況,整個空間就像在說我們本來就做的到。

 

在這門課中,幫助自己和他人認知到生命中的障礙變成重點,踏入Aura-Soma,看見生命是以色彩來說的故事,我們就是說故事的人,說自己也說他人的故事,讓生命不要被障礙困住後痛苦的掙扎。

 

住在普那教室的這幾天認識了幾個可愛的姐妹(竊笑),溫柔的乃月(噗南)、美麗大方的麗姿大姐(荔枝)、沉穩的林大姐、可愛到狂笑的芳芳、上次認識的芳療師康妮還有以前認識改變很多的Duriel(多傑),是我最大的收穫。

 

另外這次從Kosha奶奶那邊討來了一個奧修門徒名,Prem Lotus,愛與聖潔連花,屬於觀音的特質,我很開心。

 

最後,感謝一直支持我的靈氣老師EVA和做點心的老公、感謝場地和一直照顧Kosha奶奶的南西小姐、感謝外表脆弱卻如此堅強利害的Kosha奶奶、感謝課堂上十七位同學的共同體驗、感謝漂亮美麗又神奇的Aura-Soma 靈性彩油的陪伴和給予,讓我從這門課中學到如此的多,這些都是禮物,感謝你們,並感謝Kosha奶奶提醒我們必須感謝的,「感謝高層次的愛和光。」、「感謝無私的宇宙。」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薇雅‧瑞蒂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