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麗的72天使   2010年9月1~4日
高雄Aura-Soma和卡巴拉72天使
老師寇夏(Kosha)




這是我第一次上團體的靈性課程,是一次很有趣的體驗。

會連上這堂課程的主要原因,是因為我靈氣的老師EVA對她彩油導師Kosha的推薦,以及這堂課程的本身的吸引力(關於塔羅卡巴拉還有最近吸引到我的Aura-Soma 靈性彩油),所以去到高雄。

原本以為這門課會說到很多卡巴拉,但事實上這門課以卡巴拉72天使為主軸,卡巴拉倒是其次,雖然如此,我也受益良多。

過去聽到很多關於Kosha奶奶(因為她年紀很大了,所以稱她為奶奶)的趣聞,包括她很兇、很直接、很厲害甚至是很可愛,這類的傳聞都有很大的互相牴觸,但是非常有趣的是我很喜歡跟年長的人相處,所以也抱著一種應該是可愛的奶奶的心態去到課程,出乎我意料的這位奶奶非常直爽,完全活在當下的每一個片刻,對於當下該做的當下該表現的都如實呈現,是如此的美麗動人又充滿魅力和力量,和那算是蒼老和生病的肉體完全不同,卻如此協調,讓我覺得生命本來就該是在快樂當中並充滿無限感激,老實說我非常喜歡這位奶奶,雖然只是第一次上她的課:P。

關於這門課,我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,很難去闡述我當下的感受,因為上課的過程可以說是Kosha奶奶的個案時間,迅速且精準的將掩蓋在我們接觸神性心靈上的障礙移除,課堂的過程讓我了解每個家庭都有難解的一門學問,就像中國人說的,家家有本難念經、清官難斷家務事,每個家庭都有不同的習慣代代相傳,有好的也有壞的,每個人都在這些習慣當中(甚至是自己不喜歡父母給予的某些習慣)沉淪,並傳給下一代,難以割除,這並不是表像所看到的那些問題,而是更深沉的、撲朔迷離的、甚至不被自己查覺得厭惡所包圍。心存厭惡不見得是壞事,心存感激也不見得是好事,當深陷其中就很難去評斷自己到底客不客觀,套句Kosha奶奶說的話,「你是在用腦袋跟我說話,而不是用心。」非常貼切。

上課的過程我很幸運的在Kosha奶奶的解讀下我的內心並不複雜難解,也沒什麼問題浮現,我得感謝我的靈氣老師EVA,之前的課程讓我了解並放下了很多,雖然還有一些,但是我了解我是如此的清澈像個真正的小孩,是值得驕傲的,雖然還是常常認為自己沒那麼好、偶爾有些困惑,但是Kosha奶奶也給了我一句話,「無條件的愛自己、慈悲的對待他人。」這正是我需要學習的,用更客觀和寬廣的心去看待因上面那些問題而受苦的人,而不論任何宗教的神性,因為信仰的不同所產生不同的樣貌,也都在無時無刻的支持著我們的生命並給予禮物和指點,所以我在這門課感謝天使。

這門課中有一些奇怪的事情發生,像是光碟機會無故的啟動,播放召請天使的歌,但是睡覺時候卻沒事,這是非常神奇的,當然也可以當作巧合,但是我願意將她當成一個美麗的奇蹟。



Kosha奶奶說了一些讓我覺得應該要分享的話

『 蜘蛛就是蜘蛛
  花朵就是花朵
  蜘蛛不會變成花朵
  怨恨不會變成愛
  災難不會變成禮物

  還原本質,看見真正的自我 』



『 大便上面淋上巧克力還是大便
  緊抓著大便當珍寶只是浪費能量
  不要把能量浪費在不必要的地方 』

最後,感謝一直支持我的靈氣老師EVA、感謝場地和支撐著這些課程以及提供三套Aura-Soma 靈性彩油的南西小姐、感謝外表脆弱卻如此堅強利害的Kosha奶奶、感謝課堂上十四位同學無私的分享、感謝72位天使如此可愛又強壯的不停的唱歌並給予出自於愛的打擊、支持甚至是搞笑、感謝漂亮美麗又神奇的Aura-Soma 靈性彩油的陪伴,讓我從這門課中學到如此的多,這些都是禮物,感謝你們,並感謝Kosha奶奶提醒我們必須感謝的,「感謝父母&家庭將你帶上神性這條路。」、「感謝無私的宇宙。」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希薇雅‧瑞蒂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